爱睡觉女士

清风明月《2》

*另一视角

*第一人称

*奇怪比喻





“你太与众不同了 你永远都无法吸引普罗大众 你拥有自由而富于创造力的灵魂 车水马龙喧嚣 独留一室静寂”

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偏偏喜欢你 为什么我只能喜欢你 为什么我总是离不开你  你为什么偏偏找到的是我 又为什么突然走啊 你还真是莫名其妙 跟火箭似的是吧 窜走窜来 你以为我的生活就很容易进出吗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如果我认错你能够回来 我可以一直认错的 什么事都是我错了好不好 我不是真的想骂你 我只是 明明你以前很讨厌我骂人的 我现在都骂你了 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为什么啊 我不能明白 我只是你的过客吗 我只是你人生中的一颗尘埃吗 为什么 

我尝试过寻找你了 每一种方法 用我的人脉 用你的痕迹 甚至伤害我自己了 明明我们相处的那么好 到底是为什么 我说了这么多为什么 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十万个为什么啊 哈哈哈哈 你要是真的能回来看我一眼 问我这句话 来调侃我 我会开心死的

不过我也没那么痴情啊 我的手段你都没见过 怕吓着你罢了 你若是玩真的 我会奉陪到底 我不和你扯黑白两道 但我的能力绝对不止电影情节 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你被我找到了 也不肯回来 那么 只有死要见尸这一个选择了

告诉你个好消息 你 已经 被我 找到了哦 一丝不漏的被我 找 到 了

“都是千年的狐狸 你跟我玩什么聊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