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女士

清风明月《1》

  *独白

*第一人称

*没有人会知道哦





“梦境和清醒 生存与死亡 哲学家与蝴蝶 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 凡有所相 皆为虚妄”




因为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所以 我选择离开 




离开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也说不清楚 只是想离开罢了 我也没说我会一直留下 凡有所相 皆为虚妄




只不过是那个恶人一股脑的单恋罢了 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把他列入我的人生里 种种结局 意料之中 我都不怕 你们又怕什么 大不了一把刀两个人 从此全都消失




不过看在他这么可怜的份上 我还是回去看看他好了 不过 我可不能用这个身份了 虽然面貌不能改 但是习惯 细节 思路 生活方式 可不一定不能改 只要我再过一段时间 我就能重新回去 我从来没和他说过我死了 但是他也不知道我依然活着 既然如此 不如互相折磨 




都不是好人 你装什么鸡毛 看谁先死罢了 我的小猫





别和我说你天真 你要是天真怎么不听我的话 听我的话就去死 跟我有什么关系 只要最终结局是一样的 我管他什么办法 我不犯法 我 从 来 不 犯 法 麻烦是麻烦了点 不过目标肯定能达成 听我的 五年前 我就计划好了 没关系 相信我 我有万全之策 不要害怕嘛 我小时候就最喜欢解剖动物了 特别是那些我最喜欢的动物们 它们为了我的解剖事业奉献了那么多 幸好我最后坚持下来了 还学习了人体 不然说不定死的 会更多呢




人体那么多器官 那么多细节 我都没学好呢 所以我一定要看看那些可爱的脏器 看一看 会动的 看一看真人的 看一看 他的




“本质上没有区别 这是我肆意妄为的原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