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女士

清风明月(5)

*戏遇

*有发疯

*别对我的文笔抱有太大希望






“自出生以来我便是局外人,泪水已经干涸,自己的归处唯有梦中。在落单的终点,我遇到了你,只是怀揣着秘密,装作普通模样,和你一起,我放弃了寻觅。原来属于我的避风港只是镜花水月。”

只是 镜花水月

(!张遇见好可爱的袜!!!!!!!!!!!!谁不喜欢张遇见我跟谁急!!!!!!!!!!!!!!上戏也好白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当作没看见)

一切都是镜花水月。上次生日过后两人的距离紫砂式拉进,也许他们没有官宣,没有情话,没有一切仪式,但是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才是最美好的爱意。爱意如潮涌,但海潮也是由一滴滴小水珠合成而来,张遇见轻轻抚摸枫枫的头顶,那只在淤泥里狼狈的小猫,如今倒是好看多了,也许是张遇见性格很像小猫,张遇见好像把枫枫当做自己的好朋友。

这并不难看出,似乎关系比上戏还好呢,哈哈哈。上戏每天就换着花样讨好“两只小猫”,大的倒是挺好照顾,反倒是小的不怎么听话,在家里跑来跑去,到处“惹祸”。不过枫枫倒是可爱的很,都快被撸秃了。

上戏倒是一碗水端平,一会儿撸撸小猫,一会儿“撸撸大猫”,张遇见倒是不反感,喜欢躺在上戏的腿上玩手机,或者双排。两个人性格倒是古怪,刚打完排位吐槽操作下一秒就甜甜蜜蜜两双星星眼,令人嫉妒得很呢。

梦里两人都共用脑电波,同床共枕还能天天梦到。上戏开始还焦虑极了,因为网上说梦到一个人三次就会缘分散尽,倒也映射了结局。张遇见看的就又是另一个版本了,梦见一个人,就是极度的思念。每天晚上都在笑,不停地小声地笑,早上总是笑醒,哈哈哈。

或许是孤单已经成为了习惯,都不太适应这段情谊,这两人倒奇怪,人家刚开始都是卿卿我我,热烈的不得了,这俩居然喜欢坐在窗前看云,看天,看雨。无聊的兴趣爱好。唉,发呆似乎能让两个人更了解,明明不说话,明明不交流,明明什么都没做。但是,你只要代入枫枫的视角,并且记忆下来,你每一次回忆都能发现,上戏不论什么时候都注视着张遇见,咦,好甜的小情侣。

房间里的装潢明明一点都没变,但是却温暖了很多,如果说他们的爱有时间,至少现在,每一个人都认为是永远。整个夏天都是少年轰轰烈烈的爱意,爱意四处散发,浓烈到街边的玫瑰都开得更艳。那真美啊,依稀记得,火烧云、红玫瑰、白公寓,如画一般,从来没有想象过。“他为什么今天又这么晚回来啊,我都快急死了”“吱——呀——”真是言出法随,张遇见刚发完牢骚上戏就回来了,“哟,还嫌弃我啊,哈哈哈,你敢嫌弃我!”话一出口,张遇见就被扑倒了,上戏刚进门一听到这话,脱掉背包就来“制裁”张遇见,枫枫都吓得满屋子乱窜,差点碰掉张遇见的手机。

外面阴雨连绵,睡觉的好时机!正巧碰上小长假,两个人的安排,是这样的:睡觉,打游戏,吃饭睡觉,打游戏。好简练的安排,好快乐的行程。放放松,解脱一下自己,可以不用时刻紧绷,热恋度也直线上升,哦不,直线爆炸上升。小小的一瞬间都能大过于一辈子,何况是小长假,互相的了解更多了。知道了对方的喜好,雷点,厌恶的东西,更多隐藏人后的双方。

爱情的公式是什么呢,好像每一对“幸福”恋人都很相似,但是爱从来没有标准答案。既然没有标准答案,就能够爱出不一样的结局,也许是生活没有读档的功能,所以每一步都很重要,但是对小情侣来说可不这样,小情侣的每一个选择都加上了滤镜,一股脑的喜欢冲昏头脑,只要两个人在方圆一百米内,两个人就满眼装不下别的,只有对方。

“那天我们彼此交换了比血缘更深厚的东西,签订了心灵的契约。无论何时,和你在一起就是喜剧,笑的我前仰后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