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女士

啊看了情报局有感而发随便写写我是菜鸡

“你是我思想灵魂里的张遇见,给足了我所有的安全感”



思想是虚假的,但张遇见是真的。但是我们的情感,是真的吗?




三千假象,我只你一人。辜负的是谁的真心呢。也许你从未动过心,但我也不知道,也许,我也从来没动过心。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你呢,也许我害怕你不接,不理睬我,害怕你的冷淡,害怕一切。是不是小铁不打的话,我就会打给你,我也无从得知,我只会愣愣的翻找着我的通讯录。





我寄愁心与明月,那你的心呢,在我这里吗。我们看同一轮明月,它却不能变成我们真心的中转站,交互我们的爱。




但愿月亮能收到我的情意,并把它更好的传递给你,但是我会想尽办法,来获得你的真心。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