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觉女士

清风明月(6)

玩会儿 游戏还没正式开始






张遇见,我找不到你的脚印了。我彻底找不到你了,我彻底失去你了。



我想跟随你的步伐,但你跑的好快好快,我跟不上,一点都跟不上,我不断地挣扎却无力反抗,我不停的大喘气,我缓不过来,我快窒息了,张遇见,回来救救我好吗。



如果你回来的话,我会死死抓住你哦。



第三年了,正式离开的第三年,上戏已经快要回到自己单独生活的轨道了,却又突然冲出来一个不速之客。他和张遇见一模一样,但是说话的方式不同,生活的习惯不同,做事的风格不同。上戏已经要被“第一个”张遇见折磨疯了,他看见这个孩子就进入了无限的回忆,怒火冲上心头,他跟着这个人走进一个胡同,暴露本性的把他打晕绑回家里,那个属于他们的家。



这个孩子无辜的眼神又侵袭上戏的心,他明明发誓要折磨张遇见,但此刻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不是张遇见,我也不认识张遇见,我是张林锋。”他愣住了,他明显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也就是说,在张林锋的眼里,他是一个特别奇怪的人,第一次看见自己就怒火中烧,还莫名其妙的把他绑架来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上戏呆呆地站在原地,明明他与他这么相似,他的生活,又一次被搅乱了。



“那你就当他的替身吧”



张林锋只比他们小三岁,上戏觉得这也太巧了,怪不得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因为他不是“三年后的张遇见”,他是“三年前的张遇见”。一模一样,甚至没有一点改变。他们太像了,上戏更多的回忆灌进脑海,越来越细节,张林锋看着上戏这样的行为不禁懵了。这个人,明明我是受害者,为什么他愣在原地啊。“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认错人了”“认错人也不至于绑架吧,难不成,我长的很像你仇家?”“没有没有,想和我朋友开个玩笑”“你这玩笑也太大了吧”“我这叫报复,他之前还欺负我呢”上戏眼眶里亮晶晶的。张林锋见过许多事,倒也不怨恨上戏,又是和四年前一样的桥段,他们又成为了好朋友。



上戏觉得这个孩子只是他的替身罢了,不过替身也别想逃出他的手掌。张林锋回到那个被打晕的胡同,轻蔑的回头看了看来时的路。“呵,三年了,老朋友,还是那么蠢啊哈哈哈哈哈,你的小心思,我三年前就玩过了,我又回来咯,准备迎接你的下一个噩梦吧哈哈哈哈”



上戏还是习惯性叫他张遇见,但是张林锋可和张遇见不同,霸道又强势。上戏把张林锋带入坑了第五人格,不得不说,张遇见还真是个好演员,把一切都演的那么好,甚至自己都快真心实意的进入这场精心为上戏设计的电视剧里。这部电视剧,只有上戏一个人的即兴表演噢。



张林锋迷茫的眼神像极了当年的张遇见,上戏每天的动向就是工作以及回家看看和他一模一样的“掌中之物”。所有人都在为上戏开心,包括张林锋,戏里戏外都是呢,戏外为他高兴什么呢,为他高兴终于可以有个了结了,利落地了结。总会有个地方,等待最后一把刀,捅到他的心脏。



张遇见要看的不是上戏深夜流不尽的眼泪,他要看的,是上戏被自己折磨透留下的泪水,被自己亲手宰割的血液喷溅。如果说当年的张遇见是小猫,那此刻的上戏就是小羊,为什么呢,因为,他是待宰的羔羊。待宰的羔羊死前总要有一些开心的时光,农场主正在精心布置这场不安乐的“安乐死”。



噢,突然想起来凉哈皮的蜘蛛小姐,挺厉害的,天罗地网,逃不出去的,既然逃不出去,猎物什么时候能察觉到呢,期待吧。

评论

热度(13)